北城[开学长弧]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被回收

✪突然诈尸
✪万圣节将至,激情发刀
✪明天语文考试要凉啊!
✪内含帕/嘉/雷/卡
✪ooc预警!!






帕洛斯

“诶呀呀~哭的那么伤心啊”
帕洛斯的脸上依旧挂着那抹玩世不恭的笑容
望着哭的昏天黑地的你,他缓缓抬起手,想拭去你脸上的泪水,半透明化的手却穿过了你的脸庞
“别哭了……”
你抽泣着抬起头,看到他的身影逐渐模糊,迫切的想要伸手抓住,却只抓到了点点星光,恍惚之间,你听到他说
“活下去……我爱你”

【那是骗徒的最后一句真话】






嘉德罗斯

你在他怀里不住的哭着,年幼的王扯了扯围巾,喊道
“闭嘴!渣渣!”
你被他喊得一愣,抬起头看着他
“渣渣!你永远都不许忘记我,你要是哪天忘了我,我就敲死你!”
那抹耀眼的金色变得支离破碎
“不会忘记你的……”
可惜,他再也听不见了

【神明终是从神坛上坠了下来】








雷狮

你和他相视许久,一言不发
他伸手拉你入怀在你耳边说到
“活下去”
“替我完成我的梦想”
“……好”
少年露出了笑容,化作了点点星光
强撑的坚强是那么不堪一击,望着渐渐远去的星光,你哭的歇斯底里

【那个笑容张扬的少年,化作了你怀里的一阵风】







卡米尔

少年解下自己的围巾,轻轻围到你的脖子上
“别哭了,这一天早晚会来的”
“今后我不在了,你要学着聪明点”
“我给你写了注意事项,放在我的床头柜里,记得去拿”
“最后……一定……一定要活下去!”
在那刺眼的光线下!那个瘦小的身影渐渐消失了……

【那个令你动容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好吧
✪其实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会写甜甜的后续
✪你们想看嘛?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