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凹凸乙女】当他们被回收(后续)(2)

✪此篇含嘉/卡
✪期中考完我来发糖啦
✪虽然数学考的贼差但语文是年级第二!开心~
✪这两天给你们连更~
✪依旧ooc














嘉德罗斯

凹凸大赛结束后,你成了一名星际旅者,穿梭在各个星球之间,你的脚踏过了无数个星球,从酷暑到严寒,从惊蛰到霜降,从森林到荒漠,从高山到低地……但唯独那个星球,那个在宇宙中大名鼎鼎的星球——圣空星,这个创造了嘉德罗斯的星球。你不想去,也不想去面对曾经那段令你绝望的事情。
你没有想到圣空星的王,嘉德罗斯的“父亲”,会派人来找你,“来一趟圣空星,我有些事要问问你。”这是圣空星王的原话,纵使万般不情愿,你还是不能驳了他的面子,乖乖的和一队护卫踏上了飞艇。













礼花,白鸽,玫瑰

还有那个你朝思暮想的金发少年,
嘉德罗斯穿着白色的西装,在你走下飞艇的一瞬间,一把抱住了你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将戒指戴在了你的手上
“渣渣,做我的王妃,一辈子都别想从我身边离开”






“好”
你回答道,声音微微颤抖
就和他离开的那天一样

【你的王给了你一场完美的婚礼】






(啊啊啊啊!这个嘉嘉好ooc啊,没眼看没眼看)













卡米尔

你活了下来,从那个吃人的大赛里逃了出来
你用自己的积蓄开了一家甜品店
因为他最喜欢吃甜品
生活一天天的过去
不少人向你表过白,但你都拒绝了
因为他们不是他
那个围着红色围巾的少年在你的心里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你一直在等他,即使你知道
你再也等不到了








清脆的风铃声打断了你的思绪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什么?”
你笑着抬起头
却在看清来人的面容后愣在了原地
“请问可以把你给我吗?”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这家店,需要一个老板”

【他机关算尽,步步为营,却最终没有逃出名为“你”的陷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卡卡的那么短
✪因为我爱他?
✪因为爱情~








评论(5)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