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凹凸世界乙女向】再见,我的挚爱

✪金×你
✪水果刀
✪短篇,一发完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写手(并不)


1、
     你喜欢金,从见到他第一眼就开始喜欢他。
     金发的少年站在你面前,笑得大大咧咧:“你好!我叫金!”你的生活,从那天开始,彻底被打乱了
     后来,你加入了金的小队,逐渐了解了金的一切,和他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最后,和他在一起了。



2、
     凹凸大赛不是用来交朋友的,同样,也不是用来谈恋爱的,因为最后的胜利者,只能有一个。
     迷宫战结束后就一直下落不明的紫堂……
     被暗算而死的凯莉……
     格瑞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后,两个人便消失了……
     大家都一个个的离开了,最后只剩下了你,和金。



3、
     而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战团,还制定了一个在你看来十分变态的规则:不能自行了断。
     天知道你在举起枪打算给自己个痛快的时候发现子弹无法打到你的那一刻,你有多么绝望。
     观战团想看你们打一场,想看你们这对情侣打一场。
     金不会对你下手的,你知道,所以,你杀他是分分钟的事,只要你愿意。
     你望着不远处的金,下定了决心……



4、
     “金!”你喊到,少年转过了头,对你露出了一个温暖如初的笑容,你向他张开双臂,他跑过来把你抱进怀里。
     你缓缓举起自己的枪,对准了他的头,你能感觉到少年的身体一僵。
     金缓缓推开了你,脸上挂着僵硬的笑容:“××,你干什么?我们可以一起获胜的!”“不可能的,胜利者只有一个。”你的声音十分平静,说完,你飞快地朝金的腿开了一枪。
     “啊!”少年瘫坐在地上,表情痛苦,你脸上却依旧挂着笑容,从你的眼中,金看不到一丝疼惜。
     你跪下与金视线持平,没有拿枪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金,你真的好蠢啊!”
     枪口对准他的额头,看着他逐渐变成银白色的发丝,你知道,你的目的达到了。
     黑色的矢量箭头穿透你的身体,你扔掉了手中的枪,紧紧拥住了面前的少年:“金,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恍惚之中你好像听到了丹尼尔的声音“恭喜你,金!”
     啊,真好,金,赢了啊……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