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狼人杀(1)

✪此篇只有凯莉
✪可能会写其他人
✪四十米大ooc
ready?
go!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凹凸众人正在玩狼人杀。
丹尼尔缓缓站起身说道:“本轮我是上帝,你们听我指挥!现在,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
凯莉,金,卡米尔,安迷修睁眼。
“杀××!”凯莉用眼神示意。
“这……不好吧”安迷修表示,毕竟,你是一位小姐。
卡米尔选择了沉默。
金则是因为第一次玩,显得有些紧张。
“杀××!你们还有更好的选择吗?”凯莉再次示意
于是,第一晚,你被杀了
“天亮了。”,丹尼尔说道“被杀的是××,有遗言。”
“什么?我被杀了!”你环顾了一圈周围的人,最后将目光定格在了前两天和你吵架了的凯莉身上。“凯莉,是不是你干的?”
“哎呀呀,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啊。”凯莉嘴里还含着棒棒糖,口齿有些不清。
“我要发动技能,带走凯莉!”(P.S. 你的身份是猎人)
“好,凯莉被杀,她的身份是狼人,接下来开始投票……”丹尼尔说道
“没想到我们第一轮就死了,诶~走吧,出去转转?”
魔女小姐把自己的糖塞进你的嘴里,向你伸出了手……







✪至于去不去,就看你自己啦(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