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当他被回收(新篇)

✪我来发发刀啦!
✪内含凯/瑞/金
✪ooc预警
✪看我先吞雷神之锤为敬
















凯莉


星月魔女死了
大快人心……
凯莉死了
为了保护你而死了
你和她在森林里被数十人包围
纵使你们再怎么强,也不可能逃出来
但是你活着出来了
因为她在最后一刻用尽她最后的力气将你推出了包围圈
少女原本清亮的声音变得嘶哑
“活下去……别让我失望”
你就眼睁睁的看着
凯莉瘦弱的身影被利刃划过
然后缓缓倒下
【再也不会有人笑着把糖塞进你嘴里了】











格瑞

你从来没有想到格瑞会被回收
他是大赛第二呐!
那又怎样?
鬼狐
他早就应该死在那个“金”的手下了
可他回来了
带着力量回来了
虽然这次格瑞有烈斩在手
可鬼狐抓住了他的弱点
——你
“放了她,我任你处置”
格瑞扔掉了手中的烈斩
抵着你脖颈的匕首缓缓拿开
你猛的扑进了格瑞怀里
“闭眼”
他的手轻轻覆上你的眼眸
你听到了刀锋划过皮肉的声音
随后你便没有了知觉
等你再次醒来时
他和他……都消失了
【那个有着木槿紫色眼瞳的银发少年,再也没有回来找过你】













他是凹凸大赛的胜利者
本来应该是这样
了他死了
金和“金”
这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
在同一件事上达成了一致
——让你活下来
银发红瞳的“金”将黑色的矢量箭头对准了你的心脏
面对你毫无攻击力的最后一击
他没有对
少年的笑容就这样支离破碎
“赢得大赛不是可以许一个愿望吗?我要他回来”
“对不起……这个愿望,无法实现”
【那将你从绝望中救赎的光,就这样熄灭了】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