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追随者

★我又回来啦!

★手机被收了,所以好久没更

★我也不知道是刀还是糖

★ooc预警!

★内涵雷/帕/嘉















雷狮




你是向往自由的海盗,不会为任何人停留,而我只是一颗仰望星辰的尘埃,如果可以,你能不能给我哪怕一个眼神












帕洛斯




你是玩弄人心的骗徒,而我愿意做你最忠诚的信徒,永远追随与您










嘉德罗斯





你是高高在上的王,散发着夺目的光芒,请您给我一个俯首称臣的机会


















没有了











真没有了,是个刀















好吧,确实还有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雷狮



你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过来,看到了吗,这些所有的星球,都将被我们征服











帕洛斯



真的吗?那么,一起堕入地狱吧,我唯一的信徒小姐












嘉德罗斯



与其想着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不如先想想怎么当好我的王妃吧,渣渣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