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当他被回收(2)后续

✪失踪人口回归
✪把后续肝出来啦
✪ooc慎入
✪内含凯/金

凯莉

凹凸大赛结束后,你到一个小星球住了下来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你简单把家里装饰了一下,就准备去休息了,也不想联系几个朋友吃饭啊什么
自从凯莉离开你以后,你就不太喜欢热闹了
在客厅留了一盏小灯后,你就去睡觉了
这是你一直以来的一个习惯
如果魔女小姐晚上回来,就不会因为黑而撞到桌角
晚上,响起一阵敲门声
你打开门,四下张望却没有看到人
你只好关上门,转头打算回去睡觉
一转头,却直接撞进了一个充满糖果甜味的怀抱
“新年快乐,本小姐回来看你啦!”
“……新年快乐,再也别走了别走了,外面……危险”
你明知道她如果会走,什么也拦不住她,但你还是希望,她可以留下来
“开什么玩笑”
果然么……
“本小姐怎么会走”
“……嗯!”
【魔女小姐在你身上留下了印记,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哦】



你赢得了凹凸大赛
你想要金回来
但是,不可能
你只能找到金的转世,护他平安
在金第23次差点在路口被三轮车撞到被你暗中救下后
他朝天上笑了一下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一直以来守护我!”
……不用谢

我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
我只能这样守护你

【我愿意永远守护你,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了】


✪哦天呐我都写了些什么玩意儿
✪太久没更文有些生疏,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