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凹凸乙女】当你是河神

✪我来更文啦
✪大家新年快乐鸭(新年都快过了)
✪拿老梗出来玩
✪ooc预警
✪内含雷/帕/卡/金


雷狮

“亲爱的少年”
你一下从水里钻出来,拉住了他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的雷神之锤,还是这个银的雷神之锤,还是这个普通的雷神之锤呢?”
“我的雷神之锤怎么……算了,比起这个,我更想要你,跟我走”
“什……什么鬼啊!雷狮!雷狮!你把我放下来!”

帕洛斯

“少年!”
你从水里钻出来,水溅了他一身
在他开口嘲讽前,你先一步说道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的暗影分身呢,还是这个银的暗影分身,还是这个普通…………诶,暗影分身呢?!”
“噗,河神小姐~你还真是迷糊啊,和我一起走怎么样?”
帕洛斯把你从水里拉出来,同时几个暗影分身紧紧拽住了你
“……如果我不答应是不是会完蛋”
“你说呢~”






卡米尔

“亲爱的少年”
你扯住了卡米尔的围巾,少年不得不停下脚步
“请问你丢的是这个金的蛋糕,还是这个银的蛋糕,还是这个普通的蛋糕呢?”
“普通的”
“你真是个诚实的少年啊!作为奖励,我要把这三个蛋糕都送给你!”
“我不要”
“啊……啊嘞”
你一下愣在原地,怎么办,上一任河神没有告诉你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啊,药丸药丸
卡米尔一只手抓住你的手,另一只手微微压低帽檐,把脸别到了一边,非常不自然的轻咳了一声
“我要你”
“Σ(|||▽||| )诶……诶”








“河~神~小~姐~!!!!”
这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声把你从水底叫了出来
一只金正朝你扑来
“什么情况?金你要干嘛,诶……啊!啊啊啊啊啊!!”
“嘿嘿……现在我掉进水里啦,我就是河神小姐的啦!”
“(///ˊㅿˋ///)嗯……嗯!本河神会罩着你哒!”

✪小声问一句我写一发完的长文会有人看嘛……


评论(9)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