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没工作我骄傲(1)

✪我来更第一章啦!是不是很高产?
✪cp依旧先不说,大家慢慢猜吧
✪看了评论以后我在考虑要不要开一些支线





1

“吱呀”庄园的门被缓缓推开,红色瞳孔的女孩缓步走进了餐厅,明明是很瘦小的女孩,却单手提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而且看上去毫不费力的样子。“嗨!你是新来的求生者吧?我是艾玛·伍兹,你可以叫我艾玛!”戴着大大草帽的女孩笑着说道,面对如此热情的女孩,道恩在原地愣了两秒,随后也笑了:“我是道恩·怀特,你可以叫我道恩!请问一楼04号房在哪?我一直都没有找到。”艾玛领着路痴属性满点的道恩找到了房间,又介绍了一下庄园里的其他人,最后以“七点开始晚餐,到时候再一一介绍你认识”为结尾结束了谈话,拍了拍道恩的肩,走了,并留下了在道恩看来有那么一丝潇洒的背影……



2


距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但道恩却早早的出了房间,她喜欢先发制人,这是战争带给她的习惯。刚推开房门,隔壁房间的门也打开了,戴着眼镜,穿着考究的男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让道恩想到了小时候在聚会上见过的人,他是……上等人?道恩向他行了个不太标准的淑女礼(毕竟浪了那么多年了,能想起来什么是淑女礼就不错了,不标准就不标准吧)说道:“先生,你好,我是道恩·怀特。”“怀特小姐刚到庄园吗?我是弗雷迪·莱利。”出于礼貌,弗雷迪也回了个礼,然后,两人就尬聊了,最后道恩实在忍不住了,找了个理由溜了。


3

晚餐时间,艾玛向所有人隆重介绍了道恩,而道恩的注意力全程都集中在几个女孩身上,机械师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艾玛小姐是天使!!!艾米丽小姐好漂亮哦!!!还有玛尔塔小姐,好帅!太帅了!和我一样帅啊!(自恋狂)还是军人呢!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道恩同学,你的口水要流下来了!)然后,道恩的视线就停留在了坐在角落的雇佣兵——奈布·萨贝达身上,好像……以前见过?!!!想起来了!一号雇佣兵分队的队长,那个皮的要死的人!喜欢叫她死神,因为她医术很好,被称为和死神抢人的人,所以才有了这么个外号,导致那些不明真相的小哥哥们以为你很凶都不接近你的!!!以前的仇还没算呢!萨贝达队长!




✪猜cp是谁啊~你猜啊~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