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开学长弧]

【第五人格乙女向】我没工作我骄傲(2)

✪其实我本来定的cp是律师,但是!我决定等两条线走,先走佣兵线啦!毕竟是我玩第五第一个粉上的人(其实主要是因为今天玩游戏被律师挑衅来着,呜呜呜~(>_<)~)
✪这一张有回忆杀哦!
✪女孩是另一个女儿,人设马上就发哦
1


晚饭结束后,道恩哼着小曲回到了房间,随意散落在地上的行李中,一张方块卡牌十分显眼,一个不应该在她身上的方块,这个方块标志,是属于那个人的……


2


年幼的道恩穿着破旧的衣服,父母的失踪使她失去了一切,衣服,仆人,房子……她已经在外流浪几个星期了,这几天,她找不到一点儿吃的,望着不远处买苹果的小摊,她下定了决心,为了活下去,她要去偷个苹果,个子矮小的她顺利的拿走了一个苹果,正当她准备开吃的时候,一双手飞快的抢走了她的苹果。道恩实在没有想到,会有人和那么小的孩子抢吃的,她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美工刀,追了上去,抢她苹果的是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跑的都没有她快,道恩拉住女孩的手把她压到墙上,美工刀抵在女孩的脸颊旁边,这是前不久和街头其他流浪汉学的,她没有勇气抵在脖子旁,她不会杀人,但最基本的恐吓还是会的。女孩愤愤的望着她,不情愿的交出了苹果,道恩一把夺过苹果,拿美工刀的手狠狠一划,女孩耳边的一缕头发掉了下了,配上她呆愣的目光,显得十分滑稽,道恩颇为满意的勾起了嘴角,啃着苹果走了。从那以后,女孩就一直阴魂不散的跟在道恩旁边,不是崇拜,是要和她单挑……



3


敲门声将道恩从回忆中拉了出来,她打开房门,佣兵靠着墙壁看着她,道恩也抱起手臂看着门框看着他,两个人僵持了五分多钟,终于,道恩撑不下去了:“找我有什么事吗?皮皮先生?”“……我说过不要叫我皮皮先生,死神小姐。”道恩郑重的点了点头:“好的皮皮先生!”“…………去大厅开会。”“早说嘛”道恩关好门甩着钥匙走了,突然又回头说道:“皮皮先生,你的审美观越来越差了,你不觉得带绿帽子时一件很鬼畜的事吗?”道恩在心中为自己比了个✌🏻,和奈布·萨贝达的第一战,完胜!!但她没有看见,身后雇佣兵脸上的笑容:“死神小姐,这话你已经说了两百遍了,另外,你的方向感越来越差了,你走的是往花园的路,大厅在你左边。”…………这局不算
(•̀へ•́╮)

评论(1)

热度(47)